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加强部署  压实责任  育才生态区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4-19 08:47

2021418上午育才生态区区召开全区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对换届工作的部署,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区工委副书记王瑞安主持会议,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旭东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民政局负责人董跃明给参会人员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的专题辅导。

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三亚市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指导手册》中的重点内容,通过学习“投票选举前的准备”、“选举大会投票程序”、“选举后续工作”等内容,有效的提高了区各指导组、各村(居)换届选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压实了换届选举工作责任,有力地助推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全面完成。


王瑞安同志在会上强调,一是换届选举工作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全体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精心准备,好好筹划,要科学安排工作人员,明确责任分工,做实做细每一个环节,要合理安排场地,强化氛围布置,要加强政策学习,依法依规推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二是要加强宣传,宣传车和司法所要全面下村进行政策和法律宣传,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工作氛围。三是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提前做好就餐、饮水等工作,为选民做好服务,确保选举选举工作有序进行。



11个村(居)巡回督导组、指导组组长、副组长,11个村(居)书记,雅林村村主任、抱安村村主任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