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育才生态区召开传达学习三亚市“制度建设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暨全区作风建设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21-04-13 09:11

    4月12日上午,育才生态区在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三亚市“制度建设年”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区制度建设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区工委书记蒋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副书记王瑞安主持会议,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蒋明清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制度建设工作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吃透精髓要义,重视我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到精力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各部门按照我区“制度建设年”行动方案,落实任务分工,系统集成联动,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建设体系,有序推进制度建设年工作;三是要加强工委对制度建设的领导,采取多种形式,征集意见建议,确保各项制度合法、管用,推进制度建设与时俱进,要以制度建设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

    最后,蒋明清同志还对村(居)“两委”换届、疫苗接种、森林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王瑞安同志传达学习了三亚市“制度建设年”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汪文祥同志传达了《三亚市“制度建设年”行动方案》,朱博阳同志传达了《育才生态区“制度建设年”行动方案》。

    育才大社区书记、主任,区二级调研员、区四级调研员,立才派出所、育才派出所、雅亮派出所所长,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育才大社区、雅亮大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居)“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供稿:区宣传统战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