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育才生态区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业务交流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0-09-09 09:13

9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工委书记蒋明清到市综合执法局与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市综合执法局局长徐冰举行业务交流座谈会。市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吴奇能、吴及时,育才生态区工委委员、育才执法分局局长唐志坚等参加座谈交流。

 

 

徐冰表示,成立育才执法分局是在机构编制调整改革的背景下,经过多方沟通协调的结果,必将对育才生态区的综合执法工作产生积极的效果。市综合执法局将加大对育才执法分局人员、技术、装备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尽最大限度满足育才执法分局工作需要。希望育才执法分局在行政执法、管理职能执法及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蒋明清指出,今年以来,育才生态区坚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有关的综合行政执法方面的要求。感谢市综合执法局长期以来对育才生态区的业务指导,尤其是育才执法分局的成立、运行更离不开市综合执法局的关心和支持。育才执法分局将加强在涉及城市管理执法和“多规合一”等方面的执法活动,不折不扣地完成市综合执法局布置的各项执法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