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育才生态区工委主要负责人检查我区创文工作及那会养鸡场建设进展情况

【字体: 打印
2020-09-27 09:38

    9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工委书记蒋明清到立才道德广场、立才农贸市场检查我区创文工作及到那会养鸡场检查建设施工进展情况。区宣统部部长庞小虎、区党政办主任胡平、立才居书记、主任李守光及那会养鸡场建设项目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

 

    蒋明清同志一行首先在立才道德广场检查建设情况,并表示,道德广场是我区提升文明程度和环境卫生的重要抓手和举措,要落实好该项工作,培育文明细胞,打造文明示范平台,把文明城市建设和综合环境卫生治理当做民生改善和民心工程进行周密部署,认真研究落实。

 

    随后,蒋明清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立才农贸市场,详细了解了该农贸市场的经营秩序、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日常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着力提升农贸市场经营管理水平,加强食品安全、市场环境卫生等日常管理;要做好公共区域的保洁工作,要进一步整治农贸市场周边环境,不断健全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机制,助推创文巩卫工作。

 

    在那会养鸡场建设施工场地,蒋明清同志一行查看了建设施工进度及现场的地势地貌、区位交通、周边环境、工程项目规划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蒋明清同志指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完善养鸡场建设项目方案,仔细研究具体实施步骤。充分考虑交通、水、电等配套设施情况,有效整合资源,合理规划建设,早日建成投产,实现互利共赢。

(区宣统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