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党建

育才生态区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字体: 打印
2020-08-27 19:22

    8月27日,育才生态区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三亚市凯莱酒店会议室顺利开班。在育才生态区工委、管委的精心组织下,此次培训班着力提升全区干部的综合能力、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党务工作者的专业化水平,以专业的培训提升干部队伍整体为民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人才支撑。育才生态区工委副书记王瑞安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出重要讲话,区各部门、各中心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党建专干共计80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由海南自贸区华培人才培训中心负责具体培训工作的组织实施。


▲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王瑞安指出: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学习是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的最好途径。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理论知识学习,要不断提升干部和党务工作者处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通过学习,强化带领群众致富的本领,更好地发挥农村致富带头人的作用,不断推进我区经济发展,建设美丽乡村和美好家园。


▲王瑞安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做出重要讲话


    ★王瑞安强调: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通过学习,感恩组织关怀,实实在在收获知识,做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

▲参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

    ★王瑞安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尊重老师,专心听讲,做好笔记,加强交流互动,真正用心学到知识。要严格遵守学员管理规定和学习纪律。爱护公物,讲究卫生,严禁迟到早退,严禁私自旷课。要严格树立安全意识,集体外出时必须服从管理、听从指挥。最后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