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消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联合育才生态区在三亚市明珠广场开展 “消费扶贫月”启动仪式暨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9-15 09:03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印发胡春华副总理在脱贫攻坚督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的通知》(国开办发〔2020〕19号)要求。9月12日,三亚市消费扶贫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牵头联合育才生态区在三亚市明珠广场开展 “消费扶贫月”启动仪式暨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活动由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三亚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崔杰主持并发表动员讲话,三亚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燕华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育才生态区工委书记蒋明清共同拉开了三亚市消费扶贫月活动的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受到了市民和外地游客的喜爱,纷纷前来现场购买扶贫农产品,且全市各机关党组织纷纷以开展爱心认购党日体验活动为契机,发动和组织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形成党员干部争当“消费者”,为全市各类扶贫产品销售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促进作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当日,育才生态区共有25户贫困户85人和2家带贫企业现场销售,累计销售金额23.6万。







    我区各村中队长及书记带领贫困户到现场开展促销活动,以促进优质特色扶贫产品销售、构建消费扶贫长效机制,增加贫困户收入为目标,通过爱心扶贫大集市等线下渠道,拓展我区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消费渠道,提升我区扶贫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增强我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的能力与信心,为助力我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战、持续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稿件来源——区扶贫办白德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