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创新

党建创新  奏响乐章♬育才生态区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12-31 17:54

12月3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工委书记、区工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明清主持召开区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相关文件并安排部署党的建设下一阶段工作。


加强领导  认真谋划

 

会上,区工委副书记王瑞安同志传达学习12月11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育才分局局长、区工委委员唐志坚同志传达学习陈希同志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批进修班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育才生态区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中共三亚市育才生态区工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听取《关于落实<区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的情况报告》,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区党建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区工委书记蒋明清主持会议

 

蒋明清同志指出,要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推动履行好“两个主体”责任落实。要不断加强对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不断夯实党建根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育才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基层治理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蒋明清同志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沈晓明12月24日在海南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前谋划,做好村(居)“两委”换届准备工作,特别是区包点领导要带头深入包点村(居)排查摸底,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村(居)基本情况、班子运转、党员现状、人选储备、群众诉求、风险隐患等情况。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总结育才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在全区进行推广传承。要深挖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总结青法从“大乱”到“大治”经验,要不断丰富内容,形成育才成果和育才经验。

蒋明清同志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沈晓明书记关于“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的讲话精神,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紧紧扭住解放思想的“总开关”,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坚决破除陈旧观念、祛除落后思想,以思想破冰的实际行动,激发共建自贸港和推动育才改革发展的活力和动力。要全面推进全区党建工作创新,要以创新为驱动,带动各项事业再创新绩。要以党建创新“三部曲”为契机,全面建强全区基层党组织,奏响育才全面发展的新乐章!

 

区工委副书记王瑞安传达中央会议精神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育才分局局长、区工委委员唐志坚传达陈希同志讲话精神


区工委组织部部长黎礼秀汇报议题

 

领导班子成员、各调研员、育才大社区书记、区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解放思想勇创新,敢闯敢试敢为先

新老传承不忘本,同心同德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